索尼带鱼屏手机Xperia 10 Ⅱ上市 搭载高通骁龙665

2024-02-01 阅读5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7日】受疫情影响,索尼在线上推出Xperia 1 Ⅱ和Xperia 10 Ⅱ,其中Xperia 10 Ⅱ迎来首销。5月6日,索尼Xperia 10 Ⅱ在欧洲开启预订,售价是369欧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

和高端旗舰Xperia 1一样,索尼Xperia 10 Ⅱ采用了21:9带鱼屏,其屏幕尺寸为6英寸,分辨率为FHD+,材质为OLED。

不仅如此,Xperia 10 Ⅱ还是一款可以单手操作的手机。其机身三围尺寸为157×69×8.2mm,与iPhone SE的宽度相当(新iPhone SE的宽度为67.3mm)。

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 10 Ⅱ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三摄,电池容量为3600mAh。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Xperia 10 Ⅱ支持AI场景识别,利用AI技术可智能识别被拍摄的场景,智能调整参数,同时支持4K视频录制以及SteadyShot视频防抖。

此外,索尼Xperia 10 Ⅱ保留了3.5mm耳机孔,最高支持1TB的存储卡扩展,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