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物新气象】手机性价比排行榜!(0-999元 篇)

2024-03-16 阅读576 评论0 喜欢0

2019年就要到来啦,你还在为买什么手机而纠结吗?快来和叶子小编小白一起看看最新的手机性价比排行榜吧!

NO.1.        360手机N7 LITE  4GB+32GB版

360手机N7 Lite搭载的高通骁龙 660 AIE 处理器,不仅日常任务流畅,而且游戏性能出众。还有AI 景深虚化双摄主相机大容量电池+快充功能,完全不逊色于上千元的大牌手机。价821元起,在千元以内非常难得,性价比超高。

NO.2.         红米NOTE 5   3GB+32GB

小米红米note5,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全屏的设计,整体的设计看起来也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在芯片上采用的是骁龙636,这个芯片也算得上是千元机的标配,性能还是非常的不错了,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电容量达到了4000毫安,这个电容量在国产手机当中是比较大的。骁龙636+4000mAh,786元!

NO.3.         联想K5 PRO    4+64GB

骁龙636的低功耗+4050 mAh大容量电池,使用一天一夜的很多运用来说不是问题。前后1600万像素AI双镜头、F / 2.0大光圈和5M像素双镜头发明了更实在的前端虚拟作用,支撑PDAF快速对焦。

NO.4.      魅蓝S6     3+32GB

魅蓝S6不仅配备上了18:9的全面屏,硬件配置上也带来了“惊喜”——三星Exynos 7872处理器。拍照方面,魅蓝S6采用后置1600万+前置800万像素的组合,光圈为f/2.0,加入了美国虹软算法,色彩还原准确细节清晰。拍照表现也很正常,中规中矩。被称为“国民拍照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