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旗舰荣耀20 PRO 即将刷榜DxOMark

2024-03-11 阅读5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尽管强敌环伺恰逢多事之秋,但这丝毫未能影响荣耀的计划与节奏,5月21日,荣耀伦敦发布会顺利进行,荣耀正式发布了荣耀20与荣耀20 PRO这2款荣耀数字系列旗舰。

与此前流出的消息一致,荣耀20系列两款机型均是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的媚眼全视屏新机,其中要数搭载后置四摄、即将刷榜DxOMark的荣耀20 PRO最引人注目。

初看荣耀20 PRO,很容易想起其前辈——荣耀V20,荣耀20 PRO同样搭载了荣耀称之为媚眼全视屏的挖孔屏幕,参数上,这块屏幕大小为6.25英寸,分辨率2340x1080,412dpi。

媚眼全视屏优势非常明显,相较于常见的刘海屏与水滴屏,其所占屏幕面积明显最小,可以将黑色区域对于屏幕显示的影响降到最低,实现接近完美全面屏的显示科技效果。

此外媚眼全视屏结构简洁,没有多余的如升降镜头、滑盖的机械结构,可靠性也更稳定,荣耀也能借此实现更高的屏占比,给用户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荣耀20 PRO的上、左、右边框是等宽的,秩序感优异,底部边框的宽度控制地也相当不错。

荣耀20 PRO背面依然搭载了玻璃材质被盖,四颗摄像头位于背部左上角竖向排列,中间底部印有荣耀Logo,此外并无其他元素。

荣耀20 PRO的背部设计非常值得一提,荣耀20 PRO的背部以反光区域为中心向外逐渐扩散渐变,其反光中心为粉色,向外稍远则由粉变紫,而再远又会变为蓝色。

在不同角度的光线下,荣耀20 PRO也会呈现出交织且奇幻的色彩效果,而且与荣耀V20类似的是,其背部渐变并非单纯渐变,其内部具有一些纵向的纹理效果,百看不厌。

至于后置四摄,三颗主摄一排,微距副摄与闪光灯单独一排,设计与华为P30 Pro相似。

——侧面指纹

是的,荣耀20 PRO是荣耀旗下第二款搭载侧面指纹的机型,指纹键兼任电源键,可以按压,其指纹区域位于右侧边框,音量键下方,较为狭长,中框有明显凹陷提示指纹区域,手指可以轻易辨识。

荣耀20 PRO的整体手感有点像华为P20 PRO,实际厚度也与P20 PRO接近,握在手中有一种凝滞厚重之感,考虑到4000mAh大电池,这个厚度可以理解。

荣耀20 PRO依然搭载了麒麟980旗舰处理器,麒麟980是由华为海思出品的7nm旗舰芯片,也是国产最强手机处理器没有之一,尽管这可处理器大家都非常熟悉,但是放在今天来看,它的身上被赋予了更为重要也更为崇高的意义。

荣耀20 PRO后置4800万(索尼IMX586)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200万微距四摄组合,其中4800万主摄光圈达到了F/1.4,这是迄今为止后置相机光圈最大的旗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