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携手荣耀20 s和我们大家见面啦!!

2024-03-01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30日】七月份有一部超甜的剧《亲爱的,热爱的》,相信很多姑娘们甚至还有小伙们都不由得为别人的爱情落泪了,而广大女性朋友们也因此拥有了七月“现”男友啦!

正是因为这部剧的热度居高不下,两位男女主人公也拥有超高的热度,自身的流量也在唰唰地暴涨,各大品牌代言和宣传活动也不间断,当然李现也即将担任荣耀旗下一部新机的形象代言人啦!

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目睹一下李现代言该手机的盛世美颜,以及这款新机——荣耀20 s手机了。

荣耀20 s手机的机身正面将会搭载开孔的全面屏设计,只为获得更加出色的视觉体验,整款机子的占屏比也是达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高度,至于这款手机采用的解锁方式并不是黑科技含量高些的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而死采用侧面指纹解锁,这一设计应当还算是比较新颖的了。

荣耀20 s作为一款中端手机,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选用的是海思麒麟81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虽说比不上当下高端的旗舰级处理器,但是在保障用户的使用体验上也是绰绰有余的啦,要是喜欢用手机打个游戏啥的也是轻而易举、迅速上手啦!

手机的拍照水准成为衡量一款手机是否够格的重要标准了,这款手机不仅后置摄像头达到了4800万像素之高,而且与此同时其前置的摄像头也达到了3200万像素,喜欢自拍的姐妹们都可以快点安排起来了凹~

就目前得知的配置信息看来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作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千元机,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能够斩获到不错的一波儿销量了,而且有了李现作为该手机的代言人,相信很多现女友们也会按捺不住想要购买手机的欲望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