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系列即将来袭 魅眼全视屏很吸睛!

2024-01-02 阅读4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荣耀于5月21日晚上召开了全新一代的荣耀 20 系列的发布会,这一系列包括荣耀20和荣耀 20PRO这两款全新产品,下面就跟随叶紫科技小编赵悦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全新的荣耀20系列吧!

首先荣耀就公布了20系列采用的是魅眼全视屏,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挖孔屏,这其实有些类似之前荣耀 V20 的盲孔,液晶面板下方是前置摄像头的位置,并且具有十分小的孔径。荣耀20搭载的是2340x1080分辨率、91.7%屏占比的LCD屏。另外其搭载的是侧面指纹,并且实现了电源键和指纹按键的合二为一,设置长按即可呼出 YOYO 语音助手啦!是不是非常方便易操作呢?

荣耀20 Pro提供给大家蓝水翡翠、幻夜星河两个配色供选择,而荣耀 20 则提供了幻影蓝、幻夜黑和冰岛白三种配色。每种颜色都极具辨识度和感染力,相信大家一定会被其折服。而且再加上第二代精密双层膜片工艺的使用,就可以呈现出非同一般的纹理效果。绝对能在颜值上赢一局。

下面来聊一聊相机方面的情况吧,荣耀 20 Pro 采用的是后置四摄: 4800 万像素的主摄、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 200 万像素的专用微距头,这些镜头的共同作用使得它能轻轻松松拍出美丽的照片。

而荣耀 20 则同样采用的是后置四摄设计,只不过不如Pro的是它没有 OIS, 200 万像素的专用微距头也换成了辅助人像虚化的景深头。不过这样的配置也是相当强的了!

配置上荣耀20系列也不敢马虎,标配麒麟 980 SoC,拥有最高可达8GB+256GB的存储规格,而且双频 GPS、NFC等这些它也都是支持的哦!而荣耀20 Pro与其不一样的则是多了石墨烯散热。

据悉荣耀20系列的国行发布会将于5月31日举行,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到时候关注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