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说了吗?前几天发布的荣耀20采用了新技术方舟编译器呢?

2024-01-24 阅读4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在本文开始之前,我们先来聊一下最近的热点话题:对于中美贸易战的打响大家有什么看法?其实在小熊看来,不论是很刚的新闻联播、新华日报还是做了万全之策的华为公司,都让我非常的感动。自打我们国家新成立以来,我国就以飞速发展的速度,让我们每一位国民都得到了体面地生活,小小煽情一下,身为一个中国人,我真的很骄傲!

好了,言归正传。就在前不久,华为新发布的荣耀20手机大家都有了解吗?听说这款手机采用了EMUI9.1,并且支持方舟编译器哦,方舟编译器的加入可以让手机的性能以及流畅度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据说目前荣耀20的流畅度相比以前的手机提升了24%,但是还有可提升的空间,因为方舟编译器最大可提升60%以上,这简直是个太让人兴奋地消息了。

在以前,最好的手机系统莫过于IOS,如今,国产华为也可以媲美IOS系统,我只想说华为牛逼!

说到这个方舟编译器,其实这是华为在今年新发布的一项技术,针对目前国内手机普遍存在的卡顿现象,对症下药,对安卓系统进行了优化,从而也改变了安卓系统边解释边执行的运行模式;让手机尽管运行环境非常的高效,也可以直接编译其指令,真的非常的不错。

荣耀20的面世,又让我们觉得华为鸿蒙系统的到来离我们又近了一步;美国你尽管禁售,我华为自有我华为的办法,有你无所谓,没你只会发展的更好。

就目前而言,华为的方舟编译器还不能从根本上去解决安卓手机的卡顿问题,但是能够在很大的程度上进行提升,节约了成本减少了很多繁琐的程序;所以目前已经预约华为鸿蒙系统的手机已经达到了百万台;而荣耀20的面世,不仅是搭载了海思麒麟980处理器,更是支持GPU-Turbo3.0,还有方舟编译器,强强联合,三合一,确实让人期待!

荣耀20目前在国内已经上市了,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有没有去购买呢?其实小熊觉得如果你有换手机的想法,不妨去换这款手机,一款手机不卡顿本身就能够提升手机的使用寿命,而且也会让用户的使用感受更加的愉悦,你认为呢?

码字不易,点个赞再走吧~祝您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