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摄,你比三摄多一摄!

2024-03-29 阅读6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用户对于手机的摄影摄像功能的要求越来越高了,所以现在很多旗舰手机都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拍摄性能,尤其是现在非常流行采用多摄像头的方案来实现广角以及望远拍摄,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了四摄手机,今天小熊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市场上口碑不错的四摄手机。

【华为P30 pro】

华为P30 pro作为华为家的旗舰手机,在拍照上堪称是一流了,这款手机的一个最大的卖点就包括AI徕卡四摄,这是其主推的性能特点之一了,这款手机还可以实现50倍光学+数码的混合变焦倍数哦!

所以使用这款手机的话,无论是想拍广阔无垠的壮丽景色,还是进行近距离的多人合影自拍,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哦~重要的是这款手机是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所以真的是很不错的一个选择昂!

【荣耀20】

说到荣耀20,这款产品是目前最年轻的一款四摄手机了,同样也是采用的后置四摄的方式,其三个主摄像头是在机身背后为纵向排列的,其摄像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

荣耀20的硬件也是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这是业界首款7nm工艺的双NPU人工智能手机芯片,所以对性能有所要求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这款手机,更重要的是性价比相当的高。

【联想Z6 pro】

联想Z6 pro的四摄也是采用的纵向排列的方式,像素分别为4800W+1600W+800W+200W像素,其中第四个摄像头的设计主要是为了改善食品拍摄效果而设计,所以并不是我们日常见到的TOF景深的摄像头了。

【三星A9S】

三星家的这款手机是全球第一款配备后置四摄的智能手机了,在机身的背后也是采用的纵向排列的布局,其中第一课摄像头是8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第二颗是10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第三颗是2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第四颗则是500万像素的虚化摄像头了。

三星家的这款手机在硬件上是搭载的移动八核的处理器,所以硬件性能也是非常的强悍的,感兴趣的宝贝们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哦!你肯定不会后悔的。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安利的几款四摄手机了,相信以后还会有五摄手机的上市的,手机拍照的功能如果在摄像头的数量以及高性能光电元件两个方面同时发力的话,相信取得的效果也会是非常不错的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