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华为鸿蒙面世,你还会挑选安卓手机吗?

2024-01-22 阅读7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的成长速度让我们看见了中华民族企业呈直线型上升的趋势,曾经华为公司制作过一部微电影《悟空》,在这部微电影当中有一个细节透露了华为鸿蒙体系的发布日期为9月22日,指日可待。

华为鸿蒙体系是华为公司为了应对谷歌而推出的一款自有体系,再加上5G时代也即将到来,鸿蒙系统的推出也是华为全渠道的一次整合,这款体系退出之后,不仅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轿车等等,还能够兼容安卓系统以及Web系统。

就目前而言,已经预装华为鸿蒙体系的华为手机数量已经达到了百万台,目前鸿蒙体系正在进行内部的测试,如果一切顺利,达到了安卓体系的要求就会按照原计划正常上市,你期待吗?

华为鸿蒙体系是目前华为与安卓渠道兼容的一个窗口,抢先发布的就是方舟编译器了,产品为华为P30,另外最近才发布的荣耀20也是非常支持方舟编译器的。在这里,我们不得不说一下方舟编译器所拥有的5大特性:开放开源、多语言联合优化;高效内存回收机;直接编译出机器指令以及应用级编译优化。所以,如果一款手机搭载了方舟编译器的话,那么这款手机的流通性也会大幅度的提高,据说最高可达到60%以上。

因为光说不做假把式,所以小熊就用荣耀20来做了一个小小的测试,早在之前,苹果公司的A12仿生芯片一直都是华为所不能超越的地方,但是苹果家的处理器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就是不强调处理器的性能;而华为就是看中了苹果的这一个缺点,进而推出了华为鸿蒙,将其程序进行进一步的优化,达到了群众满意的效果。

目前,因为华为鸿蒙并未推出,所以具体的消息小熊也还没有收到,但是华为用其近几年推出的产品以及成长的速度,让所有花粉以及华为用户得以放心。另外,也并不是所有的应用程序都可以使用方舟编译器,如果想要手机的性能变得更加强大,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预装华为鸿蒙系统。

关于华为鸿蒙的介绍就到这里,但是小熊还有一个小小的疑问,就是当华为鸿蒙上市以后,你是会继续选择安卓手机呢?还是选择华为鸿蒙,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我们在评论区不见不散~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