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怎么拍?荣耀V30 PRO带你轻松拍!

2024-04-08 阅读7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1日】拍摄短视频已经逐渐成为大众的日常之一了,那么这时选择怎样的拍摄设备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了。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向大家推荐的拍摄神器就是上个月发布的荣耀V30 PRO了,不仅拥有一个4000万像素的索尼IMX600 RYYB超感光传感器,而且那颗1200万像素的独立电影镜头更是它的亮点所在。

参数部分先简要说一下吧,首先荣耀V30 PRO的那颗1200万电影镜头作为主摄之一,采用了独家定制的和电影摄像机画幅比例相同的16:9传感器,这相较一般手机摄像头光感器4:3的比例就赢了一大截,4:3会出现的“截幅”情况在这款手机的拍摄时就绝不会出现。而且还有109°的超广角镜头的加持,我们就能拥有更加广阔的视野,拍摄出来的画面空间感也会大大增强哦!

另外对于摄影小白特别友好的一点就是荣耀V30 PRO的视频拍摄是支持实时调色处理的,其在1080p的分辨率下支持12种风格各异的特效滤镜。这样也就是说我们不需要进行后期处理,拍摄视频时就能顺便添加一下滤镜了,极其方便极其良心了!

不仅有超广角拍照这一大优势,荣耀V30 PRO同时也实现了视频拍摄时的覆盖超广角到10X的视频变焦功能。这一功能使其在超广角镜头与主摄镜头的切换时显得平滑、流畅,不会产生割裂感。所以那些喜爱在自己vlog里运用一镜到底拍摄的朋友们,这款手机就可以满足你啦!覆盖全景的同时还能在主摄特写镜头切换时毫无违和,是不是非常棒呢?

另外微距录像部分,荣耀V30 PRO为了解决自动对焦会出现的跑焦问题,在它的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上特地实现了自动变焦微距拍摄功能,最近可达4cm的对焦距离f/1.6的大光圈的配合,既保证了准确对焦又提供了绝佳的景深效果。

如果你也是一个vlog爱好者,不妨体验一下这款荣耀V30 PRO为你特地打造的电影镜头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