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对比荣耀V30,你更看好哪一款手机?

2024-02-28 阅读7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2020年来了,科技界今年肯定是5G手机普及的一年,2019年已经有了一部分手机开通了5G,而现在随着5G网络的覆盖范围变得越来越大了,小熊大胆猜测,今年如果有想要换手机的小伙伴肯定都是想要换5G的,这也是意味着现在买5G的手机已经成为了消费者们的首要需求了。

科技界的发展变得越来越快,所以5G网络的普及也是正在眼前,小熊今天给大家做一次红米K30手机和荣耀V30手机的对比,这两款手机都是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的机型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小熊写的这篇文章。

从外观上来看的话,两款手机的外观其实是差不多的,都是在正面采用的挖孔全面屏的设计,而其中红米家的这款手机的尺寸稍微要比荣耀手机大一些,红米K30的手机尺寸达到了6.69英寸,荣耀V30手机尺寸为6.57英寸。

在屏幕上,两款手机也没有区别,都是采用的LCD材质的屏幕,不过小熊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红米K30系列的手机的,因为它的屏幕刷新率、分辨率都能更加流畅,这对于这个价位的手机来说,算得上是非常优秀的,价格也是很良心了。

在硬件配置上,也是很多年轻人比较关注的一点,荣耀家的手机在硬件上是搭载的麒麟99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目前华为家最强的手机性能,对于其他手机的所谓性能相比,完全是吊打,如果用户比较喜欢打游戏,小熊觉得荣耀V30手机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在这一方面,我们有一说一,红米做的确实不如荣耀好。

年轻人在购买手机的时候还比较关注拍照的性能,红米家的这款手机是采用的后置6400万像素的AI四摄,荣耀V30手机在像素上则是4000万像素的三摄,这样一来它的画质也是更加出色的,总的来说,两款手机的拍照功能都是非常不错的,对于手机拍照出来的效果我们也不能只看参数,这与用户所处的环境。拍照的技术都是挂钩的。

小熊今天也是简单的跟大家介绍了一下这两款手机,确实都是比较出色的5G手机了,个人比较看好荣耀V30,因为小熊这么多年一直都是用的华为旗下的产品已经喜欢了,但是这并不代表红米家的手机不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手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