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见过最便宜的5G手机了吧!!红米K30 5G版本来啦~

2024-02-27 阅读8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3日】红米品牌预热了好久的红米K30系列终于和我们大家见面了,之前我们预测的众多亮点是不是也得到了印证,在我们预测范围之外,这个新系列手机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就红米K30系列中的红米K30 5G版本和大家作简单的交流啦,大家也一起来考究一下这部红米K30 5G版本手机的综合实力吧!

红米K30 5G版本手机于12月10日在北京的新品发布会上和我们大家见面的喔,首先作为一款5G手机,这一配置还是非常让人惊艳和赞叹的了,而且这部红米K30 5G版本手机支持双模5G,而且还支持5G Smart 智能网络调节功能,并且首次使用5G MultiLink 2.4GHz+5GHz WiFi+4G/5G网络 三路并发,这个5G套餐在同档次的手机中绝对算是“豪华配置”了!

红米K30 5G版本作为红米品牌的新一代旗舰机,在硬件配置和性能上也是使出了“杀手锏”,但是由于红米品牌本身的定位不够高端,所以它在处理器的选用方面也只是停留在了骁龙765G处理器,但是却采用了和高通骁龙865相同GPU和AI 硬件架构以及顶级的7nm EUV工艺+,所以整部手机的性能还是相当彪悍的了。

红米K30 5G版本在屏幕的配备上也是亮点满满,这部红米K30 5G版本手机的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20Hz,这就意味着手机画面刷新起来更加流畅这一点在浏览网页信息以及玩游戏的时候都会特别明显的体验了。

另外重点说一下这部手机的拍照性能吧,这款手机搭载一颗索尼6400万超清相机IMX686主摄,使用1/1.7”超大感光元件的它塑造出更棒的成像效果了,其余的超广角,超微距,景深三颗摄像头也是基本涵盖用户的拍照需求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红米K30 5G版本手机的性能真的很强劲啊,无论是拿来办公学习还是休闲娱乐,都完全hold住,关键是一部5G手机,它的售价只要1999元起步,天呐,如此高的性价比,你还招架的住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