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30手机蓄势待发ing ,你准备好了吗??

2024-02-21 阅读4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08日】荣耀品牌是面向年轻人的全球互联网科技领导品牌,的确透过目前荣耀的发行情况、销量及推出的机型看来,荣耀手机的确在手机竞争市场上占据很重要的一份地位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周围使用荣耀手机的人也不在少数,这个年轻的手机品牌一直用自身的言行不断带给我们惊喜喔,今天我们要谈论的主角就是荣耀V系列的一款还未发布的新机——荣耀V30手机咯~

眼下手机的核心竞争力变为了它是否支持5G网络的接入,而这款荣耀V30手机自然也是一部5G手机啦,荣耀V30采用的是华为品牌自主研发的麒麟990 5G集成型SoC芯片,这颗芯片不仅保证了该款手机的整体强劲性能,而且还让手机拥有5G全网通、兼容NSA、SA双5G组网模式的功能了。

就这款荣耀V30手机的拍照水平还是相当高的,毕竟V系列的前几代产品的水准就一直在那里了,这次的新机采用的是后置四摄的设计,光就主摄的像素而言就达到了6000万像素,这个指标还是相当感人的了。

另外的三颗后置摄像头分别是一颗1600万的超广 角镜头、 200万的微距镜头、2.4cm 的长焦镜头 以及ToF镜头,这四颗镜头的完美合作能够满足消费者各式各样的日常拍照需求,如果你对手机的拍照方面的要求较高的话,那么这款荣耀V30手机绝对可以列入你的考虑范围之内喔!

另外很多朋友在选购手机时都会考虑手机的续航能力,毕竟谁也不想走到哪里就要随身携带移动电源吧,而这款荣耀V30手机搭载电池的容量为4000mAh,这个电池容量说实话也就是中等的水平了。

但是配有22.5W的充电功率,这样子搭配起来起码保证不让手机充电过程显得太漫长了,但是不知道手机平常使用起来的耗电比高不高呢?

伴随荣耀V30手机一起发布的还有一款配置更加高端的荣耀V30 Pro手机,那么这款荣耀V30 Pro自然是要在荣耀V30手机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啦!!

不知道大家对于荣耀这次的V系列新机有木有什么想说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