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王牌登场:5G芯片、8英寸大屏以及4000万莱卡三摄的可折叠屏5G手机!

2024-03-20 阅读614 评论0 喜欢0

大家都预测即将到来的2019年将会是5G技术大爆发的一年,目前已经有很多手机厂商都开始为5G手机出谋划策了,当然在这点上华为也不例外了,作为在通信技术上拥有绝对优势的华为,华为在关于推出5G手机方面也绝对不甘示弱,因为其在5G专利上的巨大优势令很多手机厂商羡慕不已。

而据此前华为的消息称华将会在明年年中推出首款采用可折叠屏的5G智能手机,并且据悉华为这款可折叠屏手机将会选择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以及5G芯片。

据华为官方宣称这款折叠屏手机真正地做到了屏幕的直接折叠而且具有更长的寿命。这款折叠屏手机由京东方和华为联合研制,像翻书本一样左右折叠。展开后的屏幕很大,达到8英寸左右,带给我们更佳的浏览体验,而合起来又只有5寸左右的屏幕,这又保证了平时外出携带的方便性。

而在其他核心硬件方面华为当然也不会令我们失望。据悉这款华为可折叠屏手机后置4000万徕卡三摄,主摄像头4000万像素以及一颗超广角镜头的副摄,还有一颗为变焦的第三颗镜头。另外该机内置8GB大小的运行内存。为了与8英寸大屏的需求配合使用,这款可折叠屏手机特地内置了一块7000mAh的大电池,可以说华为的这款可折叠屏手机将超强的拍照能力以及更好的续航表现融为了一体。

放眼目前的手机市场望去,可折叠屏手机很有可能会成为新手机形态的开创者。而这款将5G芯片、8英寸大屏以及4000万莱卡三摄等等技术集合一体的华为可折叠屏手机很有可能会成为这一潮流中的领军人物。那么你认为可折叠屏手机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手机的发展趋势吗?不妨在下方留言和大家一起探讨交流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