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全网最低价的5G手机

2024-03-08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0日】12月10日小米举行了Redmi K30发布会,推出了新款Redmi K305G手机、Redmi Book 13笔记本电脑、Redmi 小爱音箱play和Redmi 路由器AC2100四款最新产品。发布会前不久网友对于米家新款的5G手机有着很多吐槽,尤其是它的“挖孔屏”和被网友戏称的“投币口”摄像头,但发布会后,众多网友纷纷表示:“真香!”其中缘由到底是什么呢?快来随叶紫小编一探究竟吧!

“真香”第一理由:价格。在一众品牌推出的5G手机中,小米的价格真是超乎想象的低!8+256GB的配置仅需2199元!这算是现在在售的所有5G手机中的最低价了!具体有多低呢来做个对比:华为在售的nova6售价4199元,vivo的X30 Pro售价3998元,而三星Galaxy Note10更高达7999元。当不少“贫民窟”网友还等着再用旧手机苟几时,等到5G降降价再入手,而小米这一超低价新品5G手机,简直是一个直击心灵的“甜美暴击”!众网友:“真香”不解释!

“真香”第二理由:拍照技术。小米的摄影采用6400万主镜头、1/1.7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加上1.6μm4合1大像素。裁切原片5%也依旧清晰;

2cm独立微距镜头,在超近距离拍摄时也能轻松对焦;120°超广角镜头,将更广阔的画面收录进画面;2000万AI双摄,张张自拍都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在超级夜景模式下,过亮、过暗的照片都能智能处理,所有细节一展无遗;15套照片视频模板,帮助你的照片秒变炫酷视频;它的语音识别功能还可以帮你的视频生成Vlog字幕,满足你的创作需求!

“真香”理由之屏幕:小米采用了120Hz的流速屏技术,相较于普通60Hz的普通屏幕,双倍的帧率带你走进双倍的流畅体验。20:9的横纵比、6.67”双孔全面屏,不仅外表优质更要内在优秀!

“真香”四:4500mAh大电量搭配27W快充,保障满血续航,让你电量满满。骁龙730G高性能处理器、GPU图形渲染频率提升25%,AI运算能力翻倍!独立液冷散热系统,给CPU和充电芯片同时降温。

最后叶紫小编感觉,小米这款Redmi K30 5G手机真正算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5G手机,想要体验5G手机有需要合理性价比的大家可以仔细考虑考虑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