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MAX 全景运动相机:多重升级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2024-04-17 阅读9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2日】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APP的火爆流行拍摄,vlog也成为很多朋友们的心头爱,但是拍摄短视频都需要背上非常优良的设备,这样才能保证自己拍摄出来的作品非常的优秀!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非常适合于拍摄的设备,那就是Go Pro Max全景运动相机,就算是水下潜水,户外骑行,滑雪,都可以使用它奥!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全景运动相机,有做出了新升级哦!它内置折叠接口,拥有紧凑的设计,因而机身整体更小更轻便,能够实现随走随拍。它搭在一块1.7英寸的触控彩屏,能够实现更精美的构图,而且市面上很少有带屏幕的全景相机,这也是这款相机秒杀其他相机的最大亮点!

这款全景相机拥有两个模式,第1个模式是HERO相机模式和该品牌系列相机的用法相似,而另一个模式则是全景相机模式能够富有创造力地拍摄大场景画面。

这款全景运动相机内置6个麦克风,能够实现360度全方位环绕立体声音,枪式麦克风让你得到比HERO8 black更强的音质效果,而且能够将减少风噪,捕获精美的音频。

另外这款相机升级了MAX HyperSmooth ,在拍摄全景视频或平面视频时,均可以借助它180度的拍摄获得更大的裁剪空间,由此可以获得更加稳定的视频,带来流畅的拍摄体验,当然啦,全景也是可以实现延时拍摄的,其标志性的移动延时技术能够将数小时的拍摄时长浓缩于十几秒,因而可以实现时光变换收于眼前的惊艳效果!

其内置的Power pano功能,让你无需平移就可以拍摄出270度的精彩,超过全景照片,而且在动作捕捉方面也可以拍出更精彩的全景视频,也可以用来进行自拍。

这款全景运动相机配备了4枚数字镜头,拥有超广角镜头,宽镜头,线性镜头以及窄镜头,能够满足你各种各样的拍摄需求,而且它的防水性能,坚固性能也是非常妙的。

它是一款支持语音控制的设备,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录制视频解放双手,自然更加轻松,支持多达11种语言和6种口音,可以识别13条指令,让你的拍摄过程更为轻松巧妙。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全景运动相机非常的不错,尤其是对于那些有特殊的拍摄需求的朋友来说,这无疑是一款私人的专属摄影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