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vlog的你还不赶快拿下这款小瞳视觉跟拍机器人!

2024-03-23 阅读604 评论0 喜欢0

2018年可以说是Vlog的元年,因为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朋友们都开始选择用视频记录生活了,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将其作为工作之外最大的乐趣了。

不过像 Vlog 这样的拍摄软件,除了对自身的要求高之外,其必备的配件也是需要精心选择的。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要说一说的就是一个特别的跟拍配件——凡后科技的小瞳视觉跟拍机器人,这款产品解决的就是一个频繁出现的情况,那就是一个人拍视频很难解决的跟踪拍摄问题。

首先来聊一聊外观方面,小瞳视觉跟拍机器人非常像一个凸起的鼓,其一共提供紫灰色、皓月银、中国红以及石炭黑等等多种颜色。就紫灰色款而言,灰色偏紫的外壳包裹并没有过多复杂的装饰,整体看起来简洁清爽。

这款跟拍机器人的整体尺寸只有成年人手掌大小而且重量仅有498g,所以你完全可以掌控它。官方还设计了一个配备Type-C 充电接口的遥控器来遥控设备,这样就能保证它能随时充电随时使用了。

而就在它那块凸起的“鼓”的上方,则是固定手机的卡槽的位置,而且这个卡槽内部特别设有不会伤害屏幕的软质塑胶,凹槽的宽度当然也是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自动调节的,这样一来不论是 iOS 还是 Android 它都可以掌控。

接下来就要说一说这台跟拍机器人功能的核心组件——侧面的四颗摄像头了。其通过机身周围的这四颗摄像头可以轻松完成对对象的捕捉,从而带动内部结构来调整拍摄位置,跟拍运动也就由此完成了。

还有一个长条形开关按键和一个Type-C 充电口同样也在产品侧面。而且这个长条形开关按键和别的不一样的就是,其可以根据不同颜色来显示机器的不同状态,整体设计也就由此得到了最大程度上的简化。

这款小瞳视觉跟拍机器人非常适合新手使用,其不需搭配其他任何App ,只要上手开机就能使用。

小瞳视觉跟拍机器人会在你将手机固定在卡槽之后,通过那四个摄像头进行全方位地实时地捕捉周围用户的信息,360°全景图像识别自动追踪算法让运动中的人也逃不过去,这样一来像在做菜、舞蹈这些场合下就彰显出了它的优势。

而遥控器又增强了拍摄的自由度,只需蓝牙连接并控制出相机拍摄,然后你摆好你想要的 Pose 并且按下按钮,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照片啦!而且还要说的一点就是遥控器是支持 20°纵向向上翻转和 10°向下翻转的。

综上来看小瞳视觉跟拍机器人不仅拥有极其简化的操作,而且跟拍功能也非常好用,所以如果你想要尝试拍摄 Vlog 的话,你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设备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