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发布 18天超长续航 闪充闪连

2024-04-15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3日】在10也22日下午举办的荣耀20青春版发布会上,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也一同亮相,售价399元。

荣耀xSport PRO选用了记忆金属颈带,保证耳机在激烈运动中不会脱落。耳机线为编织绳材质,搭配半入耳式耳塞,这样既有效减少了听诊器效应,又使得耳机轻盈舒适。

渐变机身设计,颈带部位黑色,耳机部位红色,充满运动感,也有着浓浓的电竞气息。

同时,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拥有18天超长续航时间,并支持“闪充闪连”功能,通过耳机线控内置的Type-C接头,用户可以利用手机、平板、PC等设备为耳机反向充电,无需外接电源与充电线,解决了户外耳机佩戴过程中紧急补电的难题。

同时,耳机将搭载HUAWEI HiPair闪连技术,插进手机后即可根据屏幕弹窗完成蓝牙配对,进一步提升了操作的便捷程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