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经济的4G+64G的三部手机!!!

2024-03-26 阅读913 评论0 喜欢0

智能手机的升级换代的速度非常快,机身的内存的增加就是其的标志,在不足千元的手机市场不再是过去的小型内存机,也有类似4+64G存储组合的机器,这些机子的运行流畅,日常操作的体验运行APP完全没有压力。

酷玩7C

这款手机是会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5.5英寸的全面屏再加上双曲面炫彩的玻璃让机器的颜值显著增加,机子的颜色有极光蓝和宝石红的配色,也有经典的黑色版,看起来炫彩十足,又充满时尚感。交互方式上也融合了当下流行的面部识别和指纹识别。在处理器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联发科mt6750,搭配4+64G运存。

联想K5 Note

这一款手机最大的特色在于6英寸全面屏和3760mAh电池,机器采用了晓龙450处理器,后置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AI双摄。交互方面也是支持指纹和人脸双解锁,并且有实时的耳返功能。

红米6

红米一向以发烧和性价比著称,红米6采用了联发科的处理器,4+64G的版本的参考价格为849元,外观上该机有四种配色,搭载了5.45英寸的全面屏,后置1200万像素AI双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