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电动牙刷?

2024-04-01 阅读7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3日】相对于传统的牙刷,现在的人们更倾向于电动牙刷。因为电动牙刷相对而言,它的清洁能力更强,更好的清除牙齿、牙槽、牙龈的脏东西,从而更好的保护牙齿。

电动牙刷具有六个优势特点:1.清洁能力:电动牙刷比手动牙刷多清除38%的牙菌斑,它的清洁能力已经得到口腔专家的一致肯定。清洁能力传统牙刷很难彻底清除牙菌斑,再加上刷牙方法不得当,使刷牙的清洁作用大打折扣。

2.舒适感觉:电动牙刷高速旋转而产生的轻微振动,对口腔血液循环比较好,对牙龈和牙齿有一定的舒缓作用。

3.乐趣感受:传统牙刷比较单一,而电动牙刷因为功能需要造成外观比较大,对外形上要求比较大,花样比较多,样式多样化,可选择的比较多。对于不喜欢刷牙的孩子来说,电动牙刷新颖的外观比较吸引孩子的兴趣,从而帮助他们养成刷牙的习惯,而且也同样适用于成人。

因为电动牙刷功能和设计需要,在与传统牙刷相比较时,体积理所当然的会变大,变得笨重起来,所以在外观上就有了功夫可下了。看着一辆“跑车”在自己嘴前面来回“跑”动,刷牙自然也成为了一种乐趣。

4.减少损伤:根据使用情况,电动的效果很显著,让使用传统牙刷而造成牙龈出血的情况大大减少,让刷牙过程更加安全有效。使用传统牙刷时,使用的力度由使用者自己控制,所以刷牙的力度掌握不好,或者采用不正确的拉锯式横刷法,这些都会对牙齿及牙龈造成不可避免的伤害。根据使用调查情况表明,传统牙刷比电动牙刷造成的伤害小,令牙龈出血的情况大大减少,让刷牙过程更加安全有效。

5.美白靓丽:电动牙刷能够有效减少由于饮茶、喝咖啡和不良口腔状况造成的牙渍,恢复亮白的牙齿。而是随着每天的刷牙而逐步的进行,并不会对牙齿本身造成什么损害。

6.使用方便:自动旋转的刷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整体设计,符合人的使用舒适程度。使用传统牙刷刷牙时,使用的力度由使用者自己控制,所以力度总是掌握不好,或者采用不正确的拉锯式横刷法,对自身的牙齿造成很大的伤害。根据使用情况调查表明,电动牙刷相对于传统牙刷来说频率比较大,让刷牙过程更加安全有效。刷牙变得有意思了,也容易养成我们刷牙的习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