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乐B电动牙刷 成人3D声波震动:多方位呵护你的牙齿健康

2024-04-23 阅读8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3日】现在电动牙刷的选购着实受到了人们的青睐,毕竟电动牙刷的清洁力度更为彻底,而且给人的刷牙体验上也有很大的提升,所以呢,今天我们介绍的主角也是一款电动牙刷了!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电动牙刷是来自德国进口的品牌欧乐B,这款电动牙刷的身上可是倾注了长达70年的德国科技的力量,它的销售口号——让口腔世界回归平和洁净。

这款电动牙刷的清洁力度是非常到位的,双重清洁动力,采用的是新一代声波清洁,三D碎渍带来更棒的清洁体验。

这款电动牙刷的刷头部位采用的是小圆头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能够包裹每颗牙齿,而且能够很轻松的就深入后槽牙等口腔死角,实现多方位的清洁。

这款电动牙刷的功能还是非常多元的,它不仅满足我们日常清洁牙齿的需要,可以快速的清洁牙齿,而且还能给我们的牙龈进行按摩,这样的话我们的牙龈就会得到舒缓的呵护;敏感柔护模式有利于那些对于口腔比较敏感的朋友;抛光美白模式,在清洁牙齿同时还能给你的牙齿进行美白哦!

这款电动牙刷还配备了一枚鹰眼的控压灯,它能够实时感知压力,当指示灯亮起的时候,就会减轻刷牙的力度,刷头部位也会自动减速,从而更好地呵护牙龈。

当我们睡眼惺忪的时候,往往会忘记我们刷牙用了多久的时间,而最佳的刷牙时间是两分钟,这款智能牙刷可以进行智能即时提醒,就算你是闭着眼睛也能完成科学刷牙。

因为这是一款牙刷的电动产品,所以它的防水性能一定要特别出色,而这款电动牙刷采用机身防水的设计,无论怎样和水亲密接触,也不会发生任何的安全隐患。

这款电动牙刷是经过美国口腔专家协会认证的电动牙刷,经美国口腔专家协会研究,发现这款电动牙刷能够有效的清洁牙菌斑,也有助于缓解牙龈的问题,可见这款电动牙刷的使用价值和使用效果都是显而易见的。

牙齿问题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重视,而保护牙齿健康,从生活中每一件小事做起,从每天清晨的刷牙开始,而这款电动牙刷相信一定是我们牙齿健康道路上的好伙伴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