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必买的电子产品清单,你想好了吗!

2024-03-29 阅读9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1日】不知道小伙伴们平时喜不喜欢自己做清单列表,叶紫小编念柾觉得这是一个十分好的习惯。可以使生活变得井井有条,活得更加充实些。那么关于电子产品,你们有列自己的清单吗?没有也没关系哒!叶紫小编念柾帮你列个清单,仅供大家做个参考哈!

第一个叶紫小编念柾想推荐电动牙刷,因为电动牙刷使用起来自然就更加省力方便——打开电源放进嘴里使用就好。也可以养成更好的刷牙习惯,并且电动牙刷大多都是定时的,所以每次都能刷上固定的几分钟。

此外,电动牙刷更加高效,同样的刷牙时间,电动牙刷相比普通牙刷清洁得更彻底,针对后槽牙区域的清洁效果也更好,刚入门使用的话,叶紫小编念柾觉得200-300元左右的就可以。

第二件叶紫小编念柾想推荐usb智能排插,因为买插座一定要选带USB的,特别是同时使用多种数码产品的时候,你会发现插孔完全不够用。不过也要认准大品牌去买,比较有保障。本着安全第一位的原则,选那种输出电压稳定的usb智能排插,既能保障电子设备的安全,也可以保障人身安全。而且这种可以一举多得,十分方便哈!

至于清单中的第三件,叶紫小编念柾想推荐投影仪,相必大家宅在家都很久了,如何在家里获得更好的观影体验,一个好的投影仪少不了。实际上,你知道吗!投影仪的视觉效果真的非常震撼,两千块左右你只能买一台40多寸的电视,不过买投影仪你可以放到100吋-300吋。

而且投影仪对投影幕要求不高,正投是依靠投影幕来反射光线的,所以除非对图像要求苛刻,否则只要一般的投影幕就可以满足要求,甚至有人使用白色墙壁也未尝不可。家里用的当贝F1C投影直接投在空白墙上,叶紫小编念柾经常喜欢放映一些欧美大片,客厅显的也非常上档次。

此外投影仪自带品质好的音响,听歌可以实现环绕立体声效果,偶尔可以举办一下家庭KTV了呢。由于体积不大,移动也非常方便,深受大家的喜欢。如果选购的话,大家最好选智能投影仪,插好设备连接wifi就可以用了,老人小孩都可以随意上手,想看什么节目一句话就可以搞定了!

好啦,今天的电子清单就先写到这啦,如果屏幕前的小伙伴有什么不错的电子清单,也可以留言告诉叶紫小编念柾,以后有空重新整理给大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