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爱了快来领一只小黄鸭吧

2024-03-07 阅读3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1日】嘎嘎嘎可爱的小黄鸭凭借其高颜值为各种产品代言,无论是大人小孩都喜欢,叶紫小编看一眼就沦陷了,这样的黄色是我喜欢的!当迷上小黄鸭之后,买东西都要买一个系列的。

首先推一下这款超高颜值的小黄鸭电动牙刷,因为太萌了,都舍不得伸进嘴里。小小的牙刷承载着可爱的朋友们的童趣,如果喜欢一定要买下来。它通体机身都是萌萌哒的小鸡黄,磨砂质感很好,沉甸甸的握在手里有实感。印上可可爱爱的大黄鸭图案,简直萌翻天。连包装都是可可爱爱的,舍不得扔的设计,这样的小黄鸭你不动心吗?

德国MOLE成人声波电动牙刷,超越手动牙刷,数百倍的高频振动。内置高效磁力高频马达,形成高效流动洁力,轻柔去除牙缝深处和牙龈周围的牙菌斑。分别有轻柔、敏感、清洁、亮白、牙龈护理五档护理模式,可以在不同时期的不同时候使用。采用刷毛洁齿工艺,保证每一根毛都让人舒适并且有效清洁牙齿。充一次电可以用三个月,续航能力还是不错的。既可爱又有效的牙刷真的不考虑带回家吗?

还有一个小黄鸭和右趣联名款的挂烫机,依旧颜值满分,收获少男少女们的一众尖叫。依旧是非常可爱的小黄鸭,印上去的图案超级精致,边角处理很好光滑顺手,手持的话是非常顺手的。不得不说这样熟悉的黄色连包装都要做到如此统一的可爱,光看颜值真的可以入手了。

这款手持挂烫机胜在颜值,基本能够满足个人生活基本要求,但是如果以很好的挂烫机来跟它相比,确实暴露出有些缺点,毕竟这么小的一个挂烫机也不能要求它可以像传统熨斗一样把衣服压的特别平整,让衣服没有褶子是挂烫机最大的功劳。不过它高效蒸汽,不伤衣物,算是比较实用的。还可以除皱定型,杀菌消毒,一机多用,值得称赞。不过性价比不高,虽然小巧可爱,但是价格达到将近两百,比市面上的挂烫机略贵。但是最重要的是小黄鸭太可爱了,真的很令人心动的。

小黄鸭要买就买全套,喜欢小编的推荐就给小编点个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