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话题:今天你的牙齿刷干净了吗?

2024-04-23 阅读5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刷牙这件事,小熊相信每个人都会,但是小熊还是想要在这里问一句,你的牙齿真的刷干净了吗?现在这样一个社会,颜值变得越来越重要,亲和力的一个最大的表现就是你这个人是否爱笑,可如果你的牙齿黄黄的,是不是会觉得特别没自信,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肯定也会不好,所以一口好看的牙齿,这也变成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于口腔健康的重视问题也越来越多,手动刷牙是我们几十年来最习惯的一种刷牙方式,但是口腔刷牙是真的刷不干净。

今天小熊为大家推荐四款电动牙刷,这几款电动牙刷都是小熊专门有去倾角自己的专业牙科医生的朋友,由他们进行推荐的,所以可信度是非常高的~

【舒客电动牙刷】

舒客电动牙刷是一款可充电的声波牙刷,这款牙刷有着牙菌斑的清洁型的刷头,并且还利用了特殊的工艺剪裁,这样的刷头与牙龈的弧度是更加贴合的,所以对于顽固的牙菌问题也能轻松搞定。

这款电动牙刷是完全可以直接用清水进行清洗的,所以非常的方便。

【博皓电动牙刷】

博皓家的这款电动牙刷所采用的也是流动的洁力技术,这是一款可以通过声波震动的牙刷,其刷毛震动每分钟31000次,刷毛振幅5.5mm,这样一来便可以有效的清洁我们的牙齿,针对我们牙齿的内盲区也有一个很好的清洁效果。

【黑人电动牙刷】

黑人家的这款电动牙刷是采用的悬浮式的马达,相对来说,实用性也是更好的,其外观的设计非常的简约大气,这款牙刷的刷头也是非常的柔软,能够紧密的贴合牙齿牙龈,还有着全身防水的设计,相对于前两款牙刷来说的话,智能程度也是更高的。

【欧乐B电动牙刷】

欧乐B家的这款电动牙刷是采用的无线感应式的充电模式,这个品牌在电动牙刷这一块做的可是相当的出名的。它的刷头是仿钻石型的,刷毛也非常多,能够深入牙齿难以触及到的地方,清洁效果也是相当的好,可以全面清除牙齿、牙龈、牙周以及舌苔部位的细菌,给你的牙龈以更加贴心的保护。

以上,小熊给大家推荐的四款电动牙刷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所以大家有想要入手的产品可以自行去了解一下哦~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