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敬声波电动牙刷:高效动力,刷出小白牙!

2024-04-03 阅读8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3日】想要以轻松自如的状态迎接每一个清晨吗?那就从一支电动牙刷开始吧!

电动牙刷可以让你和手动刷牙的反复繁琐说拜拜,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开启便捷的生活,在刷牙这件小事上偷偷懒,还能够享受洁净舒适哦!

这款品敬声波电动牙刷的机身重量只有50克,轻巧的机身设计很是出色,底端元气不足一元硬币大小,它的重量和一只普通钢笔差不多,所以无论是出差旅行还是日常使用,都是非常方便轻巧的。

要知道在我们平常手动刷牙时,一分钟可以做到100~200字的震动,但是平静电动牙刷每分钟可以达到31,000次的震动,不仅能够高效清洁牙齿表面,而且更容易形成声波流动节奏,能够深入刷牙的死角,实现深层净齿,从而长远意义上呵护我们的牙齿健康。

这款品敬电动牙刷采用的是美国杜邦刷毛,软硬适中,刷毛顶部经过磨圆处理,避免损坏牙龈,而且弧形刷毛设计贴合牙齿表面,两端较长的刷毛可以深入后槽牙,蛀牙,牙间隙的刷牙盲区能够实现多方位清洁牙齿。

在牙刷的刷头部位采用的是软胶包裹式的设计,能够避免刷牙时因震动从而碰上牙齿或者牙龈,能够有效保护口腔,同时它支持三种牙齿净白方案,标准模式能够深层清洁牙齿,适用于大部分的人群。而轻柔模式则适用于敏感牙龈或者是初次使用电动牙刷的牙人群,按摩模式,则可以轻柔按摩牙龈,强健牙齿。

这款声波电动牙刷是可以进行科学提醒的,它将口腔分成4个区间,每个区间有30秒的刷牙时间稍停震动,提醒换区,让整个口腔得到有效均匀的清洁,两分钟就可以自动关机,培养科学的刷牙习惯,能够实现到位,自动记,每一次启动都是你最喜欢的频率。

这款声波电动牙刷采用无线感应式充电充电时直接将牙刷放在充电底座上就可以进行快速充电,按照每天使用两次,每次两分钟计算,一次充电就可以使用长达25天怎么样?它的续航能力是不是非常出色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