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悦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上架 微气泡洁力 亮白不伤牙 6个月超长续航

2024-03-21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07】12月2日,U悦智能声波电动牙刷正式上架荣耀亲选开启众筹,零售价329元,优惠价仅需269元。对于电动牙刷经常需要充电担忧的用户,使用这款产品其实就不必在意,充满一次电可用半年,让你忘记充电这件小事儿。

U悦智能声波电动牙刷搭载了微气泡动力马达,能够分解口腔液体与牙膏泡沫,产生超级微气泡,深入齿缝减少牙菌色素附着;支持HUAWEI HiLink智能交互,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依照APP实时引导,对牙齿六个区、16个面定位清洁,并有语音提示,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化刷牙体验;机身内置智能传感系统,可在每次刷牙结束后APP内生成评分,可不断优化刷牙细节。

U悦智能声波电动牙刷采用防屏设计,清晰传达操作信息,采用双按键一键开关机,一键调节力度/模式;选用杜邦Tynex Brilliance菱形刷丝,还原牙齿亮白,采用无铜植毛工艺,除锈防细菌;配备了一块2500mAh电池,4小时即可充满电,续航长达6个月;拥有24种不同洁齿方案,自由切换,满足你的净、白、护多种需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