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斯SN903电动牙刷了解一下 极简主义设计美学让你爱不释手!

2024-03-15 阅读634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年轻女性用户们从家居到手机数码,都纷纷钟爱"少女粉"这一颜色,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要向你介绍的就是索纳斯的一款型号为SN903"少女粉"的电动牙刷,据悉这款牙刷采用的是极简主义设计美学。

好的家居用品一定要做到让人感觉便捷易懂,而这款电动牙刷就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整把牙刷上只有一个掌控开关的按键,只需通过短按便可实现五种模式里的快速切换。

这五种模式从上往下依次为:清洁、亮白、敏感、按摩和护龈,并且在不同的模式下有不同的震动频率和规律。对于那些牙龈脆弱的使用者建议选择护龈模式,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免牙龈出血的情况。

看一款电动牙刷刷头部分的品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这款索纳斯SN903采用的是杜邦Tynex刷毛,并且是0.12mm和0.15mm的两种刷毛混搭结构,两种结构各自分工、受力也更均匀,清洁效率由此得到大大提升。

这款电动牙刷的核心马达采用了超高频设计,这使之拥有每分钟高达39840次的振动频率,这和那些国外品牌的旗舰系列电动牙刷相比也丝毫不逊色。

索纳斯SN903在续航方面也十分优秀,充电4小时后便可保证一个月的正常使用,而且充电底座的无触点全无线感应式充电技术可以有效地避免充电部位的进水老化及磨损问题。

牙刷下方的闪电标识会在电量不足时自动亮起,这时你只需将牙刷轻轻放入充电底座就能实现快速充电了,另外这款同样美观大气的充电底座和牙刷一样是支持IPX7等级的超强防水特性的。

从上面的介绍就可以看出索纳斯SN903是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诚意之作,无论自用或是送礼都可以成为你的不二之选,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并且笑口常开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