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ie电动牙刷——给你的口腔极致温柔呵护

2024-04-09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随着物质生活的日渐丰富,我们对于自己的健康要求也越来越高。据国家统计局统计的从2013年到2018年数据,我国居民医疗支出增幅呈逐年上涨,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健康生活。

而口腔健康,也是近些年被广泛关注的热门之一。叶紫小编还记得之前拔智齿的经历,加上拍片麻药和拔牙就花费了好几百元。更不用说现在的整牙补牙,普通的都要几千元,如果高档一些的,动辄上万也是常态。既然牙齿健康这样重要,那么与其事后花大价钱补救,让自己和钱包都难受,倒不如从“源头”,根本上解决问题。没错,叶紫小编说的解决方法就是刷牙啦!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小编在大惊小怪,不就是刷牙嘛?谁不会。当然不仅仅是这样简单的啦,叶紫小编今天要说的,是一款很多人已经使用过或正在使用的——电动牙刷。要说电动牙刷的好处,就是它比手动牙刷多清除38%的牙菌斑,能有效解决由于刷牙的方式与力度不对导致的清洁不到位的问题。看完电动牙刷的优势,叶紫小编也综合了市场上的各类电动牙刷,今天就给各位推荐一款——softie家的0.01超细软毛电动牙刷。

从名头上我们就能看出,softie家全线产品均采用了日本制造的0.01毫米超细刷毛,即使是电动操作,刷牙时也不会感到刺痛,热气上火,牙龈红肿出血也不再害怕;而每分钟高达48000次的震动,保证了其高效的清洁度,做到了“舒适不变,清洁加倍”,成功将清洁力与舒适度完美糅合。

这款也同样是一支可以变身的牙刷,不同色调的硅胶套想换就换,糖果色的护套不仅看起来美观,而且这样的材质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有效的防摔防滑。刷头只要替换成洁面刷,它就能摇身一变,顶替了洁面仪的用途。只用花了一份钱就能买到两份工具,是不是很实惠呢?

其他的亮点,比如无线充电设计,防水防漏电,使用更安全;比如充电一次使用两个月的超长持久力;还有像DIY刻字的私人订制,让你拥有独一无二的宠爱等等等等,都在等着大家自己去慢慢探索发掘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