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的一款平价笔记本电脑!联想小新潮7000-13 i5!

2023-09-28 阅读5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3日】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笔记本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而一款小巧轻薄的笔记本最得女孩子的心,接下来就向大家介绍到底是什么样的笔记本入了小编的法眼。

联想小新潮7000是一款轻薄设计的高性能笔记本,在仅有16.9mm,1.20kg的机身中,搭载了性能强劲的lntel第八代处理器,搭载快速地固态硬盘满足你高效地工作。

小新潮的屏幕是磨砂的哦,不会反光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如果你的专业需要性能高的一款计算机,那这款联想的笔记本是很符合要求的。

这款笔记本的一个优点就是,屏幕的三边窄,14英寸看起来屏幕特别大,个人比较推荐14英寸的,如果屏幕太小的话,看起来会很累,很伤眼睛,太大的话不方便携带,我觉得14英寸是最合适的。尤其屏幕两边特别窄,上面有摄像头,但边框也特别细,比较贴心地设计“隐私卫士”防窥摄像头,很好地保护我们的隐私权,这样就不用怕摄像头入侵而单独贴胶布,严重影响了笔记本的美观了。

在此告诫要买笔记本的小可爱们,买笔记本之前一定要精挑细选哦,毕竟笔记本不是易耗品,否则买过后就会如小编一样后悔。当然款式是要考虑的一方面,同时,小巧轻便也是必不可少的,厚重的笔记本并不方便外出携带。

这款电脑的处理器是i5,处理器分为i5和i7,当然i7更高一些,但是对大多数人来说,i5第八代处理器已经够用了。

联想潮7000分为金色、银色、粉色,我觉得银色更加大气一些,这里要注意了,银色是比较深的银色,不是银白色。这款电脑还是闪充电+超长续航,连续使用一下午完全没有问题,特别适合带出门学习了,非常适合学习党。

正如上图所示,这款电脑的键盘还配有背光模式,在实在没有光线的时候也能看清键盘,特别适合当代大学生,毕竟在住宿的情况下,为了晚上不打扰其他同学休息,这个功能也能很好的满足自己的需求。

这款电脑完全可以不用鼠标的,触摸板的功能还是蛮多的,比如两根手指就可以浏览页面,两根手指点击就是鼠标右键,四指下滑就会转到桌面,四指上滑就会转到任务试图等等,真的十分方便。

当你还没有考虑好选择哪款电脑的时候,就看看小编的推荐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