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强势来袭!

2022-05-04 阅读5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1日】华为Mate 30来袭:麒麟985+徕卡5摄+石墨烯电池,高科技高颜值。与P系列相比较,Mate系列的含金量更高。在处理器方面,华为顶级的处理器都是首先在Mate系列上面首发。

华为Mate 30的设计放弃了Mate 20的浴霸式摄像头排布方案,改为圆形排布,像是从浴霸变成了花洒,而且内置4摄,与P30一样拥有50倍变焦能力,看起来科技感十分的强。当然前置结构光和屏下指纹也不会忽略啦。不过有的朋友说看到Mate 30背部照片,突然想起Nokia 1020,这个看起来还真有几分相似。

Mate 30不仅背后的镜头设计变了,正面也没有用水滴屏或者刘海屏,而是采用打孔设计,让正面的摄像头位于额头中央。背部的四摄环绕着中央的闪光灯排布,可以看到方形的潜望式多倍变焦镜头,顶部是一颗TOF深感镜头。

华为Mate 30采用挖孔屏设计,正面用的是6.59英寸的OLED 2K曲面屏,支持HDR10+屏幕显示优化技术。并且华为Mate 30还将采用新一代CPP屏幕封装工艺,手机的上下边框都收窄到了极限,整体屏占了大概94%,颜值高到不行!

同时搭载第七代光学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不仅有了更大的解锁识别区域,识别速度和准确率更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继续支持IP68级别的三防,即便是手机以外掉进水里也不用担心手机会损坏,甚至可以尝试吧手机直接放进水中,试试水中拍摄的完美体验,这对许多爱拍照的女性们是一大大的福利。

华为Mate 30可以称之为一台专业的单反相机或者是摄像机,支持超级夜景,只能可变光圈,960帧慢视频拍摄等多种专业相机的功能。前置拍摄上,华为Mate 30搭载的是一颗3200万像素的AI自拍美颜摄像头,配合华为新一代美颜算法,能够只能分析用户面部特征及其肤色,通过大数据为用户提供私人订制般的美颜选择,从此告别不自然的浮夸美颜自拍。续航方面,可以保证手机高强度使用两天左右,支持华为新一代超级闪充技术,最高充电功率将会达到50W,仅需15分钟就能为手机提供超过50%的电,此外还支持20W无线快充以及反向充电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