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都是可折叠手机,华为Mate X的折叠方式就很不一样呀~

2024-03-23 阅读1172 评论0 喜欢0

手机行业内的许多大牌诸如索尼、三星等都推出了自己旗下的折叠屏手机,可折叠屏手机作为当今智能手机界的“新鲜玩意儿”自然是引发了持续的关注热度,华为作为手机行业内的“大佬”级别,自然是不甘示弱的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听说华为也即将推出自己研发的可折叠屏手机了,不知道这三大巨头拿出的三款可折叠手机,这对索尼和三星两大品牌说来都是有点小威胁呢,那么问题就是消费者们会更加青睐哪一款呢?

华为研发的这款华为Mate X与三星刚刚推出的可折叠屏手机最大的不同之处显而易见了,华为的Mate X的折叠采用的是外折叠,而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则采用了内折叠方式,二者相较而言自然是三星的折叠技术更为出色一些,毕竟这样的折叠方式能够更好地保护手机屏幕呢~

作为2019年华为旗下推出的旗舰机自然是支持5G网络的,而且这款手机的整体性能还是十分高的,这主要得益于它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而且华为手机的用户体验和以往的口碑都是非常棒的,相信有了最新处理器的搭载想必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消费体验。

华为Mate X和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在价格的定位方面还是有差距的,华为的手机很有可能定价在一万七左右,这样一比下来三星手机一万三千的价格貌似还是更具吸引力的,面对同样高昂的价格不知道消费者们将作出怎样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