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系列新机发布,满满的都是惊喜!!!

2024-03-28 阅读774 评论0 喜欢0

华为于昨晚在伦敦举办华为Mate 20系列全球首发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Mate 20系列新机,分别是华为Mate 20(6.53英寸),华为Mate 20 Pro(6.39英寸),华为Mate 20 X(7.2英寸)以及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四款手机。

下面将由小编我给大家简明扼要地介绍一下四款新机的最大亮点!

华为Mate 20

华为Mate 20采用了6.53英寸LCD “水滴屏”设计,分辨率达到了2244*1080像素,后置徕卡方形三摄,四点阵设计,屏幕中央嵌入前置镜头,后置指纹解锁格外新颖。

华为Mate 20 Pro

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6.39英寸2K级别的OLED屏幕“刘海全面屏”设计,分辨率达到了3120*1440像素,后置徕卡方形三摄,四点阵设计。华为Mate 20 Pro世界范围内第一款支持Cat.21标准的4.5G,支持全球最快的WiFi连接速率, L1+L5双频GPS技术;其独创的AI GPS选星技术可提供多场景、高精度的实时定位。

华为Mate 20 X

华为Mate 20 X 采用了7.2英寸超大屏和超大容量的5000mAh电池,最具特色的是其引入全新散热系统,采用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HUAWEI SuperCool)组合的散热系统,及时散热可以长时间地维持高性能模式。

华为Mate 20 RS

华为在Mate 20 RS在手机背面新加入意为“赛道”的条形设计,在其左右两侧辅以皮质设计,金属、玻璃与皮质的对撞设计,在保时捷跑车中显得十分常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