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规格曝光:钻孔屏+麒麟990+4800W,配置不要太强!

2024-03-30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这段时间可谓是热度很高啊!前段时间刚刚发布了荣耀20,华为P30的热度还没减,用户对华为Mate 20还没焐热,这华为Mate 30就已经曝光了。

今年对于华为来说真的是福祸相依,但是华为却越挫越勇,尽管华为5G遭到了美国等多个国家的抵制,华为老总任正非的长女孟晚舟又被加拿大逮捕,但这些始终都没有影响到华为的发展进度,反而让华为发展的越来越快。

截至目前为止,华为的5G订单已经占据了全球一半的市场,并且华为在2018年销量也已经超越了苹果,成为仅次于三星的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不得不说华为的成长真的很迅速!

如今,华为Mate 30宣布要在今年夏天开售,并且照片也已经得以曝光,这是一个令花粉期待的消息。目前,小熊业界内部的朋友给我透露消息,华为Mate 30的外观设计将会采用碳化钢玻璃,碳化钢玻璃是个什么存在呢?其实就是它的屏幕和手机壳是一个整体,这样一来就大大的提升了手机的抗摔能力,也很大的程度上解决了令消费者一直头疼的问题。

还有一个大家关心的消息就是,华为Mate 30搭载的处理器将会升级到麒麟990,不得不说,小熊写华为的科技写了这么长时间,终于盼来了华为的硬件要升990的消息,小熊也跟着好激动呢!

麒麟990处理器采用的是七纳米的制作技艺,它的核心参数也已经增加了20%,大大的降低了手机的功耗,游戏运行也变得更加流畅,这无疑是一个值得普天同庆的消息;在手机的续航能力上,4000毫安+40W的快充设计,使用起来是相当的给力,着实是让我们非常的意外了!

最后在拍照上,华为Mate 30也让人大快人心!华为Mate 30将采用徕卡五摄,1200W+4800W+2000W,这样的拍照配置,你有什么理由不去pick它,想必就算是一个拍照小白,拥有这样一款强大的机器,也该拍出大师级别的作品了吧!

目前呢,小熊已知的消息都已经透露给大家了,后面如果还有什么消息,小熊一定会在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不可否认的是,华为Mate 30的确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消息,小熊保守估计这款手机的价格可能会在5999元左右,那么你会选择这款手机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