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吃鸡神器来了:华为Mate 20X搭载巨屏+超强芯片,给你独特体验

2024-03-13 阅读771 评论0 喜欢0

距离华为发布新一代Mate 20系列旗舰机的时候越来越近了,将在10月16号的英国伦敦举行,在此同时,华为的公众号突然爆料道:“华为mate20X游戏手机”。让人意外的是,这是一款巨屏手机,尺寸高大7.21英寸,分辨率高达1080×2244像素(18.7:9比例),后置有指纹识别。 

之前华为公司表示过不会做游戏机,随着近些年手游的大火,没想到华为公司还是违背了当初的“诺言”,不过也算与时俱进,于是华为公司开始着手开发游戏性能强的手机,让华为手机用户拥有更好的吃鸡体验。

华为Mate 20X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与荣耀8X Max相同的珍珠屏设计,整个手机三面都无无边框,在机子顶部只有一个珍珠型的摄像头。并且华为Mate 20X或搭载7.21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240 x 1080。这款华为mate20x也是一款全面屏手机,没有刘海屏之类的设计,前置摄像头极有可能采用升降式设计,而且很有可能把手机屏幕下方的下巴去掉,所以整个边框会变窄。

就这款手机的配置来说,它的华为畅享Max和荣耀8X Max一样,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而不是麒麟980,会采用4GB/6GB/8GB+64GB/128GB/512三版本组合机身存储。这样的阵势简直完胜安卓同类产品。

小编认为,华为Mate 20X最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公司为了提高这款游戏机运行时的稳定性、更好渲染游戏画质,不只配有优秀的处理器还搭载最新的散热技术,就算是运行大型程序也不会出现发热发烫的现象。并且这最新的散热技术可以使用户不管是在看视频还是在炎热天气的下,都可以让手机保持在一个非常适宜的温度下。

你会支持这款手机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