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系列曝光 圆形花洒镜头设计

2024-01-06 阅读4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日】转眼间,2019年已过去一半,距离华为Mate 30系列旗舰发布时间也越来越近了。近日有消息称,华为Mate 30系列将于12月份在俄罗斯亮相。根据此可以预估,海外版首发可能在11月份左右,比往年稍微迟了一些。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华为Mate 30系列可能会变成类似于诺基亚9 PuerView的圆形花洒镜头模组设计。不过不同的是,华为Mate 30系列后置四颗摄像头,围绕圆形开孔边缘,最下方为闪光灯。

这种镜头模组设计相较于Mate 20系列,有点激进了。此前还有媒体公布了一组Mate 30 Pro的渲染图和配置规格,正面为挖孔曲面屏设计,前置双摄位于屏幕左上角,极窄的上下边框。背部也是后置四摄镜头组合,不同的是,长形开孔设计,三个摄像头与闪光灯组成方形,下面还增加一颗摄像头。支持5X光学变焦,50X数码变焦。

性能方面,华为Mate 30系列将搭载麒麟985处理器,外挂巴龙5000 5G基带。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55W超级快充。看来今年的华为Mate 30系列可谓是惊喜满满,希望价格也会然人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