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2024 和 AutoCad LT 2024 应用原生支持苹果 M1 / M2 系列芯片

2024-04-03 阅读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29 日消息,Autodesk 今日发布新闻稿,适用于更新 macOS 的 AutoCAD 2024 和 AutoCad LT 2024 软件,添加对苹果 M1 / M2 等 Apple Silicon 芯片的本地支持。

Autodesk AutoCAD 产品管理总监 Dania El Hassan 在新闻稿中,表示最高性能可以提高 2 倍。叶紫网附件内容如下:

AutoCAD for Mac 2024 和 AutoCAD LT for Mac 2024 新版重点改进了性能,能够在 Apple Silicon 芯片上原生运行。

上述两款应用可以充分利用 Apple Silicon 芯片的性能,来加速用户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更新还引入了标记导入、标记辅助、智能块放置、跟踪更新等等,完整更新内容可以访问 Autodesk 官方网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