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芯片工厂出货量,遭遇了近三年来的首次下降

2024-01-04 阅读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8 月 31 日消息,韩国芯片制造商 7 月份工厂出货量近三年来首次下降,作为全球经济晴雨表,半导体需求疲软。此前,疫情等因素曾导致全球芯片供应紧张,创造了产业繁荣期。

根据韩国国家统计局周三发表的声明,今年 7 月份,该国半导体出货量较去年同期下降 22.7%,而 6 月份还在增长 5.1%。7 本月,韩国全国半导体库存仍较高,较去年同期增长 80%与上月持平。7 本月,韩国全国半导体库存仍较高,较去年同期增长 80%与上个月持平。台积电、三星电子等亚洲制造商在当今全球芯片供应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数据显示,韩国 7 三星、SK 海力士等主要制造商正在调整产量,以反映需求降温和库存增加。半导体成为世界经济日益依赖电子产品和在线服务的关键组成部分。半导体成为世界经济日益依赖电子产品和在线服务的关键组成部分。疫情期间,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感染风险,很多人转向远程办公和远程教育,导致芯片需求激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