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pro:搭载麒麟97智慧芯片,有苹果专用oled材质

2024-01-30 阅读1076 评论0 喜欢0

今时不同往日,相信大家现在对国产手机的看法有了大大的改观,从各方面来说都提高了很多,在我们国产中有一款手机也是走上了国际舞台,那就是华为。而小编介绍的这款华为p20pro其性能曾获得大多使用者的赞叹!

采用后置三摄像头设计,标有莱卡的标志与镜头参数

这次P20 Pro 搭载的莱卡三摄分别为 :800 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光圈2.4),4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光圈1.8)和 2000 万黑白像素的副摄像头(光圈1.6),使用一颗 1/1.73 英寸 CMOS,并支持 3 倍光学变焦、5 倍无损变焦和 10 倍数码变焦,不管远看还是近看都非常清晰了,可以说华为公司在摄影方面下了很大功夫,毋庸置疑,华为也成为当前最强拍照智能手机。

外观—科技与时尚结合

在P20 Pro 上,华为所采用的极光色来源于“光”,由紫色从深到浅过度到蓝色,极光色也就显得更加美轮美奂,机身所呈现出来的双色渐变富有神秘和时尚色彩。华为这款手机屏幕有6.1英寸,正面是有着异形曲面屏的,还搭配了刘海屏,并且有着指纹识别。更重要的是这款手机屏幕有着oled材质,这种材质以往都是苹果专用得

搭载麒麟970的智慧芯片

它搭载的是麒麟970的智慧芯片,内置55亿晶体管。CPU采用8核心设计,而这种智慧芯片可以向人类一样认知学习,而且它的标配版是有着6GB的运行内存,而存储内存是有着64GN以及128GB。

在国产手机行列中,以前超过3000元的国产手机很少见,而这款华为远远超出了这个范围,并不是它只是在价格方面提高,而是华为手机的各方面性能也在不断提高。从发布到现在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你看好这款国产手机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