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高通仍是 2023 年该组件的独家供应商

2024-01-03 阅读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9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今天在推特上爆料。最新调查显示,苹果自己 iPhone 5G 基带芯片开发可能失败,因此,高通将继续成为 2023 年新 iPhone 的 5G 独家芯片供应商,供应份额为 100%(高通此前估计为 20%)。

郭明说,高通在 2023 年下半年到 2024 今年上半年的收入和每股收入可能超过市场预期。苹果将继续开发自己的产品 5G 芯片,但等到苹果研发成功并可以在 iPhone 中取代高通的时候,高通的其他新业务应该增长到足以抵消 iPhone 5G 芯片订单流失的负面影响。

叶紫网了解到,苹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摆脱高通,双方进行了旷日持久的法律斗争,苹果曾计划 2020 年的 iPhone 使用英特尔 5G 芯片,但由于英特尔不能制造符合苹果标准的产品,最终没有实现 5G 芯片。

苹果在 2019 年与高通达成和解,从那时起,苹果就在那里 iPhone 和 iPad 高通用于产品线 5G 基带芯片。苹果自主研发。 5G 为了抓住机遇,基带芯片甚至收购了英特尔的基带芯片业务。去年,高通公司表示,它有望到达 2023 年将只供应 iPhone 调制解调器芯片中使用的调制 20%。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