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言人:iPad 仍可用作 Home Hub,但不支持新的 Matter 家庭架构

2024-03-26 阅读13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9 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苹果发言人今天表示,iPad 确实仍能作为 Home Hub 使用。此前 iOS 16 Beta 2 中的代码曾经显示,苹果 iPad 在更新后将不能作为 Home Hub 使用。但有一个注意事项:iPad 不支持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的Matter家庭架构。

发言人表示苹果计划引入一个新的架构”,这可能是指Matter新的智能家居标准将使不同公司制造商之间智能家居设备更好地相互操作

苹果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Matter支持

iOS 16 和 iPadOS 16 将继续支持 iPad 作为 Home Hub,功能上没有损失。在发布这些版本的同时,Home 应用将引入一个新的架构,以获得更高效和可靠的体验。但 iPad 会继续保持和使用现有的功能。

使用iPad智能家居设置用户需要避免更新到新架构,新架构将在架构进行iOS16和iPadOS16更新中行为Home应用程序设置升级

预计新的智能家居架构在iOS16.1或iOS16.出现软件版本中。

苹果已经明确表示,iPad将不兼容Matter,iOS16预览页面指出,Matter配件依靠AppleTV4K或HomePod作为HomeHub,没有提到iPad。

因此综上所述目前,iPad可以作为HomeHub但今年晚些时候随着未来的发展,iOS更新16,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AppleTV4K,AppleTVHD,HomePod和HomePodmini都可以作为HomeHub苹果正在开发新架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