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又要出新机?!这款Realme 4的性价比还是好的~~

2024-01-04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4日】其实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几个月前才知道Realme 是OPPO旗下的一个子品牌,根据后来更加深入的认识,我才了解到这款手机的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手机的性价比这一亮点也很是突出嘞。

前段时间京东618狂欢大促上面,Realme X手机竟然出乎意料地在销量方面机身销售榜单的前几,这一点上的确是刷新了叶紫小编小木有的认识呢,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开始对这个品牌的关注力度加强,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即将就Realme最新的一款新机向大家做出简单的介绍!

首先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这款新机的外观造型方面来谈一谈,Realme 4搭载一块6.3英寸的高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在这个都极力打造高占屏比的手机市场中,Realme 4也然也要跟一波儿风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所以这款Realme 4的占屏比也达到了91%左右,在边框的处理方面力求达到用户满意的视觉观感了!

Realme 4除了在机身正面很奶思,而且机身背面的纹理设计以及相应的配色方案也是为这款手机的颜值指数增加了不少嘞,拿在手里绝对是非常吸睛又不失时尚呢,非常适合我们这一波儿年轻消费群体入手鸭!

叶紫小编小木有向大家介绍的重头戏自然还是手机的硬件配置了,它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选择与联发科合作,搭载联发科P70处理器的它还是可以保证不错的性能表现嘞,另外在存储组合上的起步搭配也是4GB&64GB,这样的存储组合拿到当下各手机品牌推出的组合相比真的是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竞争力,不知道这款新机会不会有高配版的存在,这样一来高配版的话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在选购手机这一方面的硬核需求了!

至于在拍照水平方面作为OPPO的子品牌,Realme 4按道理来说应该是不太差劲的,但是可能是因为定位为一款中低端手机的缘故,这款Realme 4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的设计,其搭载的镜头的像素也只是最高达到1600万像素而已,只有当下最给力的4800万像素的三分之一,这样的配置就着实有些尴尬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的期待值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高,不知道大家对这款Realme 4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