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代号Coral,或将成为首款搭载6GB的Pixel系列手机

2024-04-14 阅读7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近日,据外媒报道,Pixel 4的代号已经在AOSP源代码中现身,代号名称为“Coral”(珊瑚),另外Pixel 4 XL的代号为“Flame”(烟花)。推特上也曝出了Google Pixel 4的概念图。

据爆料,GooglePixel 4采用了开孔全面屏的设计,摄像头位于屏幕的左上角,并且从图来看,Pixel4还搭载了后置双摄。此外,爆料显示Pixel4还采用了上下双扬声器,右侧则是电源键和音量键。

一则跑分信息显示,Pixel4“Coral”将配备高达6GB的内存,这在Pixel手机系列上是首次。同时这个跑分结果也与高通骁龙855的测试结果相近,Piexl 4采用骁龙855这颗SOC应该也是没跑了。鉴于这个跑分数据是1月下旬进行的测试,经过几个月的调教优化后Pixel 4的多核性能应该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