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华为nova 4即将发布!

2024-04-18 阅读1019 评论0 喜欢0

在华为已经官方宣布将在12月发布全新手机的同时,一张极点全面屏的宣传海报曝光,它被广泛解读为新一代nova手机——华为nova 4,华为nova 3凭借其极具品牌影响力的宣传代言人、无可媲美的超高颜值以及出众不凡的性能,一经上市就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那么这款nova 4能否在nova3的基础上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呢~

该机最大的看点应该还是极点全面屏。将会配备FHD+分辨率的6.4英寸屏幕。 “屏下摄像头技术”绝对可以算作一项巨“黑”的科技了,这项技术将前置摄像头放置在屏幕左上角且位置居于屏幕之下,不同于滑盖结构或者升降式摄像头结构的它,自然能将占屏比提高到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

华为nova 4极有可能使用后置指纹解锁,硬件配置方面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来保证其优越的性能。华为nova 4的主摄像头将采用索尼IMX 498的同款。在“三摄”似乎越来越成为旗舰机的标配的情况下,华为nova4致力于打造更好的拍照效果,将三摄组合的参数设置为1600万、2400万和1600万。

华为nova4背后的渐变色设计可以说是非常“吸睛”了,作为最有可能最先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与大家见面的手机真的是非常值得期待,这些满满的惊喜等到下个月就能一一揭晓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