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柏EZbook 2轻薄本 千元刀锋 锐利升级

2022-12-02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0日】中柏EZbook 2是一款售价只有999元的笔记本,甚至在部分第三方商家店里还可以使用抵扣券。估计很多人都想知道这样一款售价如此低的笔记本能有什么样的表现。

中柏EZbook 2是一款14英寸的轻薄本,银色的机身看起来非常简约时尚,最薄处仅有5.5mm,重约1.26kg,拿起来非常轻便,无论是短距离的外出还是远距离的差旅,这款中柏EZbook 2都不会有太大负担。

中柏EZbook 2采用了一块1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能够提供宽阔的视野以及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中柏EZbook 2采用了大尺寸的键帽以及一体化触摸板,操控体验也很不错。

中柏EZbook 2拥有千元本典型的外观设计,其采用了类似MacBook Air的设计风格。与其说类似,不如说借鉴。因为中柏EZbook 2整体看起来都像是MacBook Air的放大版。当然,与MacBook Air的全金属机身不同,中柏EZbook 2采用的为塑料材质,辅以银色,视觉效果上还可以。当然无论是视觉上还是手感上,塑料感还是非常明显。

在性能上中柏EZbook 2毫不含糊,它采用英特尔凌动x5-Z8350处理器,14nm工艺,4核心4线程设计,性能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办公以及娱乐需求。存储方面,中柏EZbook 2采用4GB内存+64GB硬盘的组合,另外还支持TF卡进行扩容,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对硬盘容量的需求。

中柏EZbook 2内置了10000mAh锂聚合物电池,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整机的续航时间,解决工作、娱乐的后顾之忧。接口上,中柏EZbook 2配备了两个USB、一个Mini HDMI、一个耳机插孔和一个TF卡槽,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了。

中柏EZbook 2采用了全尺寸键盘,按键采用了黑色键帽,键与键之间的间距为3.3mm,相对较宽一些。键程中等偏短,键盘手感基本属于千元本主流水平;触控板为一体式,左右按键偏硬,其支持Windows10的多指手势,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接口方面,中柏EZbook 2机身左侧拥有电源接口、USB3.0和miniHDMI,机身右侧拥有USB2.0、3.5mm耳机口和TF卡槽。两个USB接口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如果能随机附赠miniHDMI线就更好了。

总的来说,中柏EZbook 2是一款外观足够简约、性能足够使用的轻薄笔记本,并且在价格上也足够有吸引力。相比之下同配置的千元本产品售价绝大多数都在1000元以上,所以对比来看,中柏EZbook 2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