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本和轻薄本有何区别?商务本的价值又在哪里?

2024-04-17 阅读30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对于当前的大多数用户来说,笔记本也成为了我们工作和生活当中必备的一件产品,随着可记得不断发展,笔记本行业也衍生出了一系列各有各的的笔记本产品,我们将其叫做游戏本、商务本、轻薄本等等,小熊今天想和大家聊的就是商务本。

为什呢我们今天要着重聊商务本呢?商务本,顾名思义,就是转给商务人士使用的笔记本,这与我们日常锁了解到的轻薄本有什么样的区别呢?

在谈到这个话题之前,我们首先应该了解到商务本的立足之本是什么,商务本之所以叫商务本,是因为它可以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品质和可靠的安全性,但是又有小伙伴会提出质疑,轻薄本就可以办公了呀,为啥还要存在商务本呢?

这里,我们就要说到商务本和轻薄本的区别在哪里了,所谓轻薄本,我们用户更关注的是产品的便携性已经外观的颜值,但是商务本更关注的就是用户的办公体验。

举个栗子,惠普战66三代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工作体验,在硬件和设计方面都做了较为细致的打磨。像很多办公党日常办公的时候对接口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为了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战66三代在机身两侧,放置了4个USB接口(包括一个全功能Type-C),一个HDMI,有线网络接口和读卡器。这样丰富的功能是相当优秀的。

而关于产品的硬件,惠普战66三代的表现更是相当不错了,不仅为用户准备了双内存插槽、双硬盘位,并且产品的运行流畅度也有质的飞跃。我们可以说这样的一个配置,基本上在轻薄本中是见不到的。

除了以上小熊提到的这些,战66三代还为搭载了3D硬盘防护和数据模块抗震保护,前者不仅可自动感应震荡跌落,还可以保护数据安全。后者则在机械硬盘四周安置了高性能缓冲吸能材料,这样一来也是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数据安全。

说到这里,或许大家对轻薄本和商务本的问题多了一些了解,很多时候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笔记本内的资料是相当重要的,一旦发生意外后果史不敢想象的。

其实一般来说,像数据丢失、资料丢失这些事情原本就是小概率的事件,但是商务本本着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品质和可靠的安全性的初衷,将这些小概率事件的影响降到最低。而且除了这些,商务本还在硬件和设计方面也是尽量符合现在人们工作需要,为给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工作条件。这就是商务本的价值所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