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款笔记本轻薄到随身携带?GPD pocket 2告诉你答案~

2024-04-05 阅读499 评论0 喜欢0

虽说笔记本的出现的确比台式电脑方便很多,但是用着用着就会发现所谓实现实时移动的笔记本也并不是那么“方便”,越来越轻薄的它出门还不是要携带充电器,那么到底有木有一种笔记本真正地配得上“方便”二字呢?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带来的就是一款便携式的笔记本,它的尺寸可以小到放进你的衣服口袋,搭载的屏幕也只有7英寸,像大屏手机和平板电脑差不多大,但是屏幕无论是分辨率还是显示效果,一点都不比当下笔记本市场内的主流产品逊色。

GPD pocket 2 采用UNIBODY 一体成型机身工艺,半公斤重的它能够让我们随时随地能够把它携带在身边,而且轻薄机身打造0负重感,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们和学生党。

GPD Pocket 2的优良性能取决于它采用的第七代m3-7Y30处理器,英特尔旗下的HD Graphics 615显卡让它轻松hold住各类大型在线游戏,8GB的内存支持多项目同时运行, 128GB的存储容量满足用户的海量存储需求。

这款笔记本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突破传统笔记本的尺寸和重量,在保持笔记本优良性能的同时尽可能地在便携性上向手机和平板等看齐。这样的一款轻薄笔记本当然能讨得众人青睐和选购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