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党必备:随身携带无压力,这些笔记本你入手了吗?

2024-03-26 阅读1222 评论0 喜欢0

对于很多经常出差的人来说,携带笔记本对自己的工作能起到一个便利作用,比如说可以对客户的方案作出修改或者向客户演示方案,但是有些笔记本又过于厚重,带出去像个累赘。作为一个出差党,没有一款轻薄本怎么行呢?今天就让叶紫小编熊雅迪带大家看看有哪些轻薄本值得出差党入手吧!

1、  小米Air 13.3英寸金属超轻薄笔记本

小米Air是一款带独立显卡的轻薄笔记本,相对于其他的轻薄本,小米Air内存硬盘更快,键盘屏幕更大,13.3配备独立显卡,高度定制的元器件让主板更精密,贴合技术让屏幕更纤薄,高密度的电池技术则让电量不减,电池体积更小。这一系列的创新都让小米Air兼具性能与轻薄,还有漂亮的全金属机身,你可以随时单手拿起它,或者放到任何电脑包里。

2、  联想Think Pad S2(ooCD) 13.3英寸轻薄笔记本

联想Think Pad S2效率更出众,速战且速赢。联想Think Pad S2搭载第六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性能显著提升;秉承S系列一贯的时尚风格,全机身一体着色,精巧的机身设计,薄至19.1毫米,轻至1.47千克,公文包可从容收纳;拥有多重身份的你,当然离不开多重装备,百密无一疏的联想Think Pad S2对你的秘密,保证缄默其口;应备你的转场需求,更不吝啬开口。

你是否总做熟悉的事情?却发现不了新鲜的自己?这两款笔记本更懂你不安分的心!让它们陪伴里一起走向职场的巅峰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