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D14:你的多重黑科技轻薄本。

2024-04-02 阅读9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3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笔记本,现在成为了大多数人的刚需,不管是用来办公,还是用来打游戏,笔记本给我们的生活确实是带来了更多的便利,而小熊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笔记本就是来自华为家的一款产品,可以说不管是从产品设计还是在用料上来看,华为家的产品确实都是没有让我们失望的。

华为的理念一直都是顾客至上,我们今天分享的这款产品就是华为在几年主推的这款华为MateBook D14轻薄本,根据官网上面的宣传,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款产品是无界全面屏、轻薄便携、卓越性能、超级快充以及多屏协同等等。

所以综上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款产品的适用人群其实也是一些追求轻薄、高性价比的年轻人,个人还是认识如果你是刚刚毕业的实习生或者大学生群体会更加适合这款产品,接下来我们就进入详细测评的环节。

首先,我们从外观上来看的话,华为MateBook D14的给我们带来的音箱是相当的精致的,因为它是采用的全面屏的设计,拥有三面金属材质的外观,并且在设计上也是更加的稳重简洁,屏幕的尺寸是14英寸,重量也仅仅只有1.38kg,所以日常的携带其实是不会给与用户带来多大的压力的,就算是女孩子,也可以轻松的背上它,说走就走。

关于华为MateBook D14的观感,相信也是很多用户比较关注的问题,不得不说这款华为MateBook D14在设计上其三面边框是更加突出的,并且屏占比也是高达了84%,而在亮屏的情况下,沉浸式体验也是做得更加的彻底的,因为这款笔记本的机身尺寸相对来说更小,所以这也是小熊为什么认为这款产品更适合年轻人的原因之一了。

关于华为MateBook D14的学习功能,相信懂华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现在的华为产品,基本上都是有多屏协同的功能的,这样就能大幅度的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尤其是对于大学生来说,我们每天都免不了要处理各种文件、文本、手机和电脑相互传输的工作,但是使用华为MateBook D14的多屏协同功能,只要手机和电脑轻轻一碰,就会在电脑上有一个手机的UI投屏,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电脑对手机进行操作,实现与手机的实时互动啦!!

关于华为MateBook D14的相关信息,小熊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些了,基本上学生群体想要的功能,华为MateBook D14都可以满足,在现在市场上的轻薄本中对比起来,华为MateBook D14确实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