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Spark 2预计七月发布,或将支持4K拍摄

2024-04-13 阅读6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虽说大疆发布的新品不是新款无人机而是运动相机Osmo Action,但并不代表大疆暂时停止了消费级无人机的研发。据外媒报道,大疆正在研发新一代科技消费级无人机Spark 2。据悉,Spark 2将支持全景模式及4K视频拍摄,这意味着该其拍摄效果将更加显著。

第一代大疆Spark在2017年推出,预计新款无人机将会有重大升级,据猜测可能会支持4K视频30帧的拍摄,增加视频码率,由2轴改进为3轴云台,支持ActiveTrack 2.0和2倍数码变焦功能,飞行续航时间由16分钟改为18分钟,并采用新的电池设计,在天线设计和新的遥控器的技术将的进一步优化,以更好的连接,但不支持OcuSync 2.0。相机支持全景模式拍摄功能。

 此外,Spark 2还是使用了新型天线设计和新的遥控器的技术,这意味着无人机飞行距离将变得更远,而信号接收能力也会变得更强。不过,机身外型方面将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为了避免与Mavic系列混淆,Spark 2并不支持折叠收纳。

据业内人士透露,Spark 2将在今年7月上市,而在上市之前,大疆可能会进行多次的测试,以及升级改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