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大疆,你拍摄高空的好帮手

2024-03-25 阅读61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1日消息】说到无人机,其实小编是没有太接触过,偶尔在重要的场合会看见无人机啊。然后,这次小编跟朋友出去玩,算是与无人机充分的接触了。朋友带我领略了一下无人机大疆航拍的风采。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无人机大疆的外表,四个起飞桨,灰色的机身,配备的是索尼的A7R2全画幅微单镜头,在空中开始工作的时候,有需要调整角度的时候,在你调整角度时,大疆的摄像头会随着角度的调整而自动做出改变,自动旋转。当你使用的时候,需要把手机放到遥控手柄上,手机用来接收无人机的摄像头拍摄的画面,也通过手机来控制无人机是否开始拍摄。

朋友告诉小编,大疆最多能飞到五百米的高空,这个高度已经满足一定程度上的拍摄需求了。所以不用担心想拍的俯视图拍不到啊什么的。不过,在你操作大疆的时候要注意,是否有鸟类,因为鸟的翅膀的冲击力远大于大疆的桨,如果不小心冲撞到,那大疆可能就,桨毁机亡了。大疆在起飞如果不用保护套,操作失误的话,危险也是有的,毕竟那个桨在高速的情况下能够穿过人体。

你拍摄下来的视频,还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与大疆相连,直接导入进手机进行必要的剪辑。大疆的操作不是很繁琐,就是很容易受到天气的影响,操作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周边的情况以防发生突发情况。总体来说,如果你喜欢拍摄,对拍摄高空有兴趣,可以考虑入手一款,也就差不多一部手机的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