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NVY13,轻薄本中的实力王者

2024-04-18 阅读4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5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一般我们提起轻薄本呢一定会想到联想和惠普,尤其是随着去年《亲爱的,热爱的》热映,因为剧中的样子随手带着的电脑就是惠普,更使得惠普轻薄本更加的为人熟知。那么今天阿烟推荐的这款轻薄笔记本同样是来自惠普家的哦。这款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我们的女生们使用,因为它整体的机身非常的轻薄。但是它的价格在轻薄款笔记本电脑中呢算得上定价比较高的了,但是作为一款生产力工具只要好用,价格稍微贵一点也是可以接受的哦。

这款笔记本电脑各方面的配置真的说都可以称之为是精品了。超高颜值的外形设计还有超强的性能,绝对会让各位朋友感到惊喜的哦。首先呢这款电脑的超强一点就体现在它搭载了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作为英特尔旗下最新的一款处理器不管是整体的运行速度还是传输速度都是空前绝后的。i5-10210u处理器可以满足我们的多种需求,像是女生喜欢追剧看电影 男生还可以用它来做视频剪辑或者是图像处理。搭载的独立显卡运行大型的软件或者是大型的游戏都不会卡顿,整体的性能表现up~

一般在选购电脑的时候我们都非常在意它的屏占比,因为屏占比越高整个屏幕就显得越大对于观影的体验就会更上一层楼,而且对于学设计的同学而言呢屏幕越大对于色彩的表现也是更加精准丰富的。而这款惠普笔记本电脑的屏占比达到了81%,三边的边框设计的都非常的狭窄,左右框4.32mm 上边框8.83mm整个屏幕整体的视觉感知更加的大气。而且这款笔记本非常适合女生选购的重要原因就是它非常的轻薄,14.7mm的薄度+1.2kg的重量,如果外出携带不会产生任何的压迫感,而且平时放在书包里也非常容易收纳存放。

按压式指纹解锁精准度提升的同时还更加的迅速,省去了敲击键盘输入密码的繁琐步骤。而且这款电脑的安全系数也同样得到升级 当电脑系统崩溃时可以采用BIOS智能恢复文件的功能,不用担心自己熬夜的结果付诸东流。而且这款电脑安装了四个调校音箱 采用集合菱形格栅的设计平时用来听音乐和看电影声音的表现更加的立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